鹞鹤

莫谈与你无关之事,以免听到逆耳之言

【主韩张】长夜漫漫 07

前文请翻归档吧……集训太忙好久没更真是抱歉啊。

“不好!恐怕韩文清是去接应白言飞……畋谷关!该死!那儿可只有一个百花!”肖时钦大惊,暗骂自己太疏忽,只是心中疑惑,按照韩文清以往的风格,这样不战而退对他算一种耻辱,怎么会……

“小事情!韩文清就这么走了?!你不是说他绝对不会…………”孙翔颇有些愤懑,恨恨的一甩马鞭,“嘁!罢!小事情你莫急,哪有我‘斗神’拿不下的事!不过一个韩文清罢了,何苦怕他!”

肖时钦苦笑:“乖乖!你哪里知!怕是韩文清身边多了一位得力干将,如今更是猛虎添翼!只是这人是何方神圣,居然劝得动这个家伙……”

孙翔又是“嘁!”的一声,提了枪便要上马去追。肖时钦早料到他这副嗤之以鼻的模样,立刻就抬手捉住他手腕,低声厉喝道:“傻子!一个人去嫌命不够么?!你自己看看!”他抬手指着不远处的山峰,日暮西沉,在那幽暗的罅隙之中,有火焰一把接一把的连接亮起。有如鬼火幽幽浮动,看得人毛骨悚然。

“霸图?可他们不是……”

“霸图应是留下一部分兵力围困我们,现在冲出去,并不是不能赢,只是胜算不大……”

“你们这些人成斗来斗去真是不痛快!按我说,本该堂堂正正打一场才叫好呢!”

肖时钦摇摇头,并不说话。孙翔不晓得,他自己是十分清楚的,虽然兵力远盖过霸图,但是联盟军可不只雷霆一家,还掺杂着百花、义斩、呼啸的人,嘉世又来横插一脚。可谓龙蛇混杂,不服自己的,想临阵逃脱大有人在。若是真与那支虎狼之师决一死战……肖时钦不敢想。

隐隐有将士的吵嚷声传来,裹挟着冷风刺刺的穿过罅隙,浓重的白雾遮蔽了山峰,令人看得不真切了起来。虽然已不见了太阳,天却依旧灰白灰白的亮着。

霸图到底想要什么……肖时钦心想,霸图意在“撤退”么?他们能退到哪里去?难道仅仅为这十万冬粮……不,霸图………他们想要“回家”!

且说韩张二人,领着霸图一下跑出几百里远,转眼便到了畋谷关口。却不再进畋谷关处,而是绕开百花驻地,往玉州行进,直奔霸图主城。

“这般如丧家之犬的逃跑,我韩文清,还是头一回经历呢!”韩文清拉紧缰绳,陡然大笑,言语之间并不见半分丧气。

“军师还真是厉害啊,我在霸图这么久,头一次知道‘撤退’二字呢!”白言飞也紧随其后,同韩张二人齐驱并进。

“破而后立,主公亲征天下至今三四年余,霸图内政早已紊乱,肖时钦若紧咬不放,逼我们进嘉世这座空城,那又如何?”

“只是……莫非就这样打道回府?”韩文清蹙眉,复而又笑道:“我就知道新杰你还有什么法子。”

“对——我要瓦解,四国连横!”

TBC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我觉得自己的脑力已经无法驾驭了orz,真是做死。

依旧鸡肋的一章,感觉没人喜欢也是正常的事。下一章会让张副详细解释的。当然会让他帅气的!

有bug欢迎提示,这章肖翔戏份多,打个tag,若有不妥请及时告知。

谢谢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9)